close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 我是左月
謝謝大家的等待囉

*特產同人-毒癮

那天,我接觸到了那抹鮮紅,
一閃而逝,卻因為那一眼,
完全沉淪。
那天,我接觸到了那股銀光,
試探的觸碰,僅是那一次,
墜入深淵。
那天,我接觸到了那冷涼的視線,
撇過頭閃開,只是那一眼,
刻骨銘心。
那天,我接觸到了所謂的毒品,
我沉淪、我貪婪、我無法離開那抹鮮紅。

我想戒掉他,戒掉那抹鮮紅。
我想戒掉他,戒掉那股銀光。
我想戒掉他,戒掉那樣的凝視。
我想戒掉他,戒掉、我對他的愛。

戒不掉,溫暖的紅。
戒不掉,沉穩的銀。
戒不掉,冰冷的眼。
戒不掉,我對他的愛、那麼就……繼續淪陷吧。
腦海裡的聲音,這樣告訴我。

End

如果喜歡歡迎訂閱我的痞客並且分享
我是左月謝謝大家的收看

#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月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