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文】*走路回家—品冠

                         (以下可搭配食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dXXa9ydDU

風雨交加淚如雨下

漆黑的夜空被閃電劃破,透明的雨水打在身上,異常刺痛


沈默竟然如此喧嘩

選擇寂靜,然而背後卻是那戰場的廝殺聲


最後一束情人節的鮮花

還記得,那天他紅著臉撇過頭,遞了束象徵著純潔象徵著濃情密意的小蒼蘭花給你


路燈下 慢慢被回憶沖刷

在閃電的光下,過去的一切隨著雨水沖刷著


忘了那些傻話

忘了那些曾經的誓言


忘了誰讓夢崩塌

忘了你親手抹滅自己的冀望


同甘共苦為何未來停在當下

同甘共苦 為何卻被命運戲弄著

再見了我會自己走路回家

再見了我會自己走路回家,回到那個沒有你的家


管他路還很長

不再有你的陪伴

 

如果太認真的人難免會受傷

是我傻不應該相信那人的一面之言,是我的認真造成了錯誤


至少有一個美夢很難忘

但我仍然珍惜著我們曾經的回憶

淚流乾了忘了去擦

哭泣到淚水都乾了,也失去了擦拭的理由
最初的心漸漸蒸發

最初的戀慕之心漸漸消逝


最後一次彈完這舊吉他

最後一次為你吟唱,吟唱相遇時的旋律


忘了吧 忘了有你的天涯

忘了吧 忘了有你的世界

再苦你沒絕望

再苦也沒你痛 失去親人的痛


等待沒把你拖垮

我沒有資格要求你等我,因為我犯的錯永遠無法彌補


贏了夢想 為何感情復出代價

戰勝了又如何?我早已失去了你


不能再和你一起走路回家

不能再和你一起走路回家,因為你不再需要我
 

難過無人分享

曾經你是我傾訴的地方,現在卻失去了你這世外桃源


就算有好多回憶不能不想

就算有好多回憶逼得我不得不思念


天亮後我們已經不一樣

但從那刻起我們不再是從前的關係

也許從來不一樣

也許我們一直都是不一樣的吧,你是妖師我是精靈


WOO~走路回家

走路回家


 

不能陪你走路回家

不能陪你走路回家


WOO~走路回家

走路回家


我一個人走路回家

我一個人走路回家

 

 

……

但沒有你的地方還稱的上家嗎?

 

#左月
 

arrow
arrow

    左月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