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的愛戀
本文為BL(帝格【雲陽】),不喜勿入
以上OK請往下拉
 
「白雲!白雲騎士長你在哪裡?……」
看著格里西亞忙碌的身影,你勾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你跟在他的身後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是他卻始終沒有察覺你的氣息,帶著些許的惡趣味,你並沒有提醒他
十分鐘過去了…你苦笑了下,他依舊沒有發現你
「太陽,我在這…」你淡淡的喊道,語氣中帶著似有似無的好笑
「…」你看著他僵硬的轉頭,嘴角的弧度又提升了些
「能夠與親愛的白雲騎士長在這風和日麗的午後相會一定是光明神的安排,好讓太陽能夠與白雲兄弟一起傾聽光明神的教誨」他勾著燦爛的笑容,用他那光明神式的說法念出了一長串的話
「…從你離開圖書室後就跟在你後面了……」彷彿知道他要問什麼似的,你搶先先了一步回答
「…為什麼不叫一聲啊?…我離開圖書館少說也有二十分鐘了吧…」他一臉無言的看著你
「……」因為覺得看著你為了自己忙碌心情會異常的愉悅……當然,你沒有說出來
「…算了,這不重要…你去幫我跟粉紅拿個東西…」
※※※
完成了他所拜託的任務後,你獨自一人在街上晃蕩著,突然,你看見了一間新開幕的點心店,於是就形成了這副景象
「…麻煩給我一份藍莓蛋糕」
「好的!」
「先生這是你的藍莓蛋糕…咦?人呢?」
「…謝謝」
留下了幾枚銅錢,你離開了這家店,返回聖殿…
「太陽…」你輕輕的喚住了前方的人
在他旋身的瞬間,金色的長髮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激起了你心中那不明顯的漣漪
「白雲?」他的叫喚聲將你拉回了現實
「白雲,你還好嗎?」眼前的俊臉倏地放大,眉宇間的皺折顯示出了他的擔憂
「……這些,給你」你伸出了雙手,將他交代的東西以及裝有藍莓蛋糕的袋子遞了出去
「嗯?這是…」帶著疑惑打開了紙袋,他綻放出了那動人心玄的笑容
「…人家給的…你應該會喜歡,所以送你……」
你淡淡的解釋道,絲毫沒有說謊而心虛
「噢~白雲~謝謝~我愛死了~」他抱著蛋糕高興的喊道,臉上的笑容深深的印在了你的腦海裡
「嗯…喜歡就好…」語畢,你便轉身離去
 
吶,格里西亞…就讓我這樣在角落默默的注視著你…就讓我隱藏起那份莫名的愛意吧…
 
倚靠著巨大的樹幹,你壓抑住內心那幾乎滿溢的激動…淡淡的笑著
 
END
 
 
arrow
arrow

    左月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