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眼淚壞眼淚

                         搭配食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fB32aYMi0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曾認真深愛著一個人,他說他要陪我一輩子、他說他會愛我到永遠。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我等、我問,他說的未來甚麼時候會給我,而他只是給了我一個淡淡的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快樂我哭,是因為你的手,緊緊地牽著我,答應我要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難過我哭,是因為我的手,撲騰著消失的溫暖,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感動因為你的承諾;悲傷因為你的反悔。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只不過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剩下的只有屬於悲傷的壞眼淚。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快樂我哭,是因為我真心的付出得到了你最溫柔的肯定。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難過我哭,是因為我認輸了,輸給你現在愛的那個人,我不再冀望你的心留在我身上。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感動因為你的承諾;悲傷因為你的反悔。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只希望在我不再思念你後,有快樂的眼淚代替掉悲傷。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感動因為你的承諾;悲傷因為你的反悔。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只希望在我不再思念你後,有快樂的眼淚代替掉悲傷。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而我不會再想你。

 

 

#左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眼淚壞眼淚 原創歌詞文
    全站熱搜

    左月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