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今世亞那視角

 

吶、吶…….你是誰啊?

為什麼,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呢?

吶、吶,凡斯?
凡斯是誰啊?

咦?我是誰?』

我知道凡斯不是我,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自己的名字…….
擁有銀白色長髮的男子側臥在落地窗旁,銀色的瞳孔中布滿了迷惘。

 

今生今世,注定為了這個人痛苦,你無法知道他是誰,你無法得知他的消息。

今生今世,注定為了這個人哭泣,這輩子,你只能記得一個人的名字。

今生今世,注定為了這個人放棄,放棄接觸世界、放棄認識他人、放棄自己…….因為只要眨眼間,你就會忘了一切,只記得他。

 

前世的你,受到了詛咒,必須用這輩子來償還。

前世的你,不小心背叛,所以不被允許有怨言。

 

這是你的選擇,在來到今世前,主神問了你,你這輩子想怎麼做?

你說,你會用這一生來思念故人,所有的時間、所有的精神,皆屬於他。

 

吶、吶,凡斯,我很想你,雖然現在的我不認識你,但是,我還是很想你哦~

 

輕輕的勾起嘴角,凝望著高懸夜空的明月,銀髮的少年這麼想著。

#左月

 

arrow
arrow

    左月ヾ(*´∀`*)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